Menu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信息和通信技術

TKHC 的信息和通信技術課程包括複雜應用、人工智能、創意多媒體、數字公民、設計思維和計算思維六個主要部分。
所有 7 年級和 8 年級學生都將具備在學術學習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基本計算機應用技能,例如打字、文字處理、演示文稿、電子表格、網站等。除了基本的計算機應用程序外,還會向學生介紹人工智能的基礎知識。完成預科課程後,學生將掌握相關人工智能知識,並被鼓勵嘗試獲得全球認可的人工智能認證。此外,為了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創業精神,學生將接受設計思維模式的引導和傳授,他們將有機會設計和創造產品、解決現有問題。TKHC重視藝術教育對學生成長和發展以及技能的重要性,所以創意多媒體也是信息和通信技術課程中的一個重要元素,這將引導學生擁有更廣泛的進修選擇。最後,課程中的編碼部分將提高學生自小學教育開始發展的計算思維。
對於IGCSE,學生將在學習中進一步應用他們在初中學到的計算機應用技能,並通過Pearson EdExcel信息和通信技術課程繼續發展他們的計算機知識。
為了培養我們的學生成為負責任的數字公民,同時在他們活躍於網絡時能夠保護自己的安全,我們採用常識教育數字公民課程中的有效且系統的數字公民計劃,以確保我們的學生了解他們自己的數字身份、隱私和安全、他們的幸福和人際關係、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和他們周圍的任何形式的網絡欺凌以及虛假和可疑的新聞或媒體。自 2020 年以來,我們因在促進數字公民方面的努力而被授予常識學校。
我們相信,通過這樣一個全面的計劃,學生將了解最新的技術發展,並具備在 21 世紀取得成功所需的計算機知識和通用技能的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