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
學術
學術
學術

創科教育:媒體和技術

創新技術是 TKHC 課程的核心要素之一。它不僅僅是一門教授計算機知識的學科,更是我們要求 TKHC 的所有成員都具備的能力:它是一種適用於所有學科領域的工具,也是我們希望幫助學生在課外時間發展的一種才能。


G7-G8 預科課程中的技術研究包括計算機素養課程、自定進度的主動學習模塊、跨學科研究和課外活動以及競賽。通過這樣的綜合課程,我們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創新、積極且有能力的學習者和思考者。


ABCDE 是代表我們技術研究的字母。人工智能(AI)、區塊鏈(Block chain)、編碼(Coding)、數據科學(Data science)和工程(Engineering)是本課程的重點。學生不僅將獲得這些領域的學科知識,還將了解設計思維的運作模式,運用邏輯推理解決問題,並通過創造創新的解決方案培養創業技能。


了解技術並靈活運用是我們的最終目標,這是幫助學生為未來做準備。正如約翰杜威所說:「如果我們像昨天一樣教今天的學生,我們就會剝奪他們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