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升讀大學
升讀大學
升讀大學
升讀大學
升讀大學

升讀世界頂級大學

經過六年的中學教育,我們期望大光德萃的畢業生能發光發亮,具備優秀的公開試成績、出眾的才華、國際視野、擅於思考、勇於服務,受到全球頂尖大學的青睞。當然,他們亦仍可選擇入讀本地的著名大學。

專業而富有經驗的升學顧問委員

要升讀世界一流的大學,並要入讀自己最心儀的學科學系不是輕而易舉的事,而是要及早準備,作好部署,並需要足夠的指導及建議;先了解自己,然後了解各國每間院校的特色和入學的條件以及競爭的難易情況。我們有人材濟濟的升學委員會,他們均經驗豐富,有真知灼見,可以協助同學作出最佳的選擇。他們不但熟悉申請入學及獎學金的程序,而且人際脈絡廣泛,可以安排不同大學的入學主任及畢業舊生與有興趣申請的同學分享經驗,獲得最新及第一手資料。

專責的升學主任

本校設立專責的升學主任,具體支援學生升讀心儀的大學,工作包括:指導學生利用善用 Unifrog 系統,儲存學術及非學術記錄,以及搜尋全球大學的資訊。 提供各種平台,協助學生了解不同大學的入學條件。 輔導學生撰寫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 , 以報考大學。 在申請大學的過程當中,理順整個流程,跟進學生每一個步驟等。

升學顧問委員會成員

● Mr. John CHEUNG (School Principal) 張毅校長
畢業於美國、英國及香港的知名大學,熟悉IB及英美課程和升學計劃,並曾為大學兼職講師。

● Mr. Elvin TAO (Assistant Principal, Academic) 杜元軒副校長
英籍華人,出生及成長於英國蘭開夏郡,熟悉IB及英式教育和考試,對英國教育質及升學條件瞭如指掌。

● Mr. John HOO (Assistant Principal, Holistic Student Development) 何俊杰副校長
馬籍華人,留學英國,熟悉IB及英式教育和考試,對英國大學質素及升學條件瞭如指掌。

● Mr. Kai Lok TSO, MH (Founder of St. Hilary’s and Co-Chair of the School Board) 曹啟樂校董
資深中學校長,縱橫教育界四十年,曾在多間本地大學擔任客席講師,熟悉升讀本地大學情況。

● Mr. Samuel CHAN (School Manager) 陳耀生校董
地理科補習名師,指導學生在DSE, GCE A-Level及IBDP 考試中獲取佳績。過往為不少中學生提供選科建議,協助他們升學知名大學。

● Mr. Armstrong LEE (School Manager) 李漢祥校董
管理專才,歷任城大、公大及嶺大校董,在本地大學有廣泛人脈,熟悉本地大學的運作。

● Mr. Chris WONG (School Manager) 黃漢良校董
資深的數學名師,所指導的學生均在GCE A-Level、IBDP考試中取得極佳成績,順利升讀本地及海外知名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