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生成長
學生成長
學生成長

學會、課外及社交活動

「創意、活動、服務」(CAS)是國際預科文憑課程(IBDP)的核心部分,它鼓勵學生通過學習經驗,並為他們提供展示自我決定的能力和與他人合作的機會,來發展個人和人際關係的能力。在整個學習的期間,學生不僅要參加學術研究 ,還要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

 創造力 (Creativity)

 創意包括藝術及其他涉及創造性思維的活動,例她音樂、藝術和設計、戲劇和舞蹈。

 活動 (Activities)

 活活是指體力消耗,有助於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對學術工作的補充。活動可能涉及參加體育運動或其他需要體力活動的活動,例如露營和遠足。

 服務 Services

 服務一種無償自願的行動,對學生有學習益處。服務活動可能包括為慈善籌款以及為社區提供志願服務等。

本校有兩種類型的其他學習經歷,即教師主導的其他學習經歷 TOLE 和由校外導師負責並需費的其他學習經歷 POLE。這兩類課程都涵蓋了創意、活動、服務三者(CAS),並可以為學生減壓、增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