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
學術
學術
學術

PREP: 為成功做準備

計劃、溫習、評估、準備

學生在校期間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有效的常規活動十分重要。我們在一個複雜的世界裡有許多令我們分心的事情,而我校卻擁有特殊的 PREP 時間來幫助學生管理他們的家庭作業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PREP 時間是學校時間表內的非課程聯絡時間,為學生提供完成家庭作業的時間和空間,以及在需要時向老師尋求幫助的機會。 在每週四提交作業之前,學生每週二和周三有兩次 PREP 時間。 這些安排好的時間由他們的班主任進行監督,他們幫助監督和指導學生如何獨立工作,以及如何有效地計劃、溫習、評估和準備。

在 PREP 期間,班主任會監督個別學生在日常學習中表現和發展學習技能 (ATL) 的情況。

在適當的時候,我們還會使用 PREP 時間進行以下活動:

  1. 鞏固特定的學術期望和技能(例如學術誠信、學術引用等)。
  2. 由教師為個別學生提供額外支持
  3. 高年級同學參加學校的 CAS/EE 會議

 

該安排的最終目標是幫助學生養成良好的終身學習習慣和有效的學習技能,這些能力將在學校及未來幫助他們。 班主任老師可以在常規課程之外的環境中觀察學生的學習方法 (ATL),並在早期階段與學術團隊一起發現問題,以便在需要時進行及時干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