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生成長
學生成長
學生成長

德育培養

大光德萃書院的德育及輔導工作,對學生的成長起了重要的作用。我們明白到學生的身體健康、情感健康和社交的發展都至為重要,當然,我們還要協助學生在面對學業上的挑戰。這個範疇必須由強大的團隊負責,當中包括不同的專家、各科老師和班主任,群策群力去協助學生健康愉快地成長。

我們已經開發了一項名為社會及情感的學習方案(Social Emotional Learning, SEL),以配合學生成長的需求,使他們不僅可以應對日常的挑戰,還可以發揮他們成為明天領袖的潛能。

我們的班主任負責設計適合的課程,每週的課堂中實施。除此之外,學校還會聘請社會工作者和其他專家來協助學生發展個人及社會情感需求。這些專家,還可以提供一些有關未來事業的介紹,以促進學生的個人成長;他們通過各種形式的活動如講座、研討會、工作坊等,將服務擴展到家長。

在這個校本輔導系統中,我們將與家長建立密切的合夥伴關係,以確保我們的孩子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中能夠健康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