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運動
運動
運動

我們的團隊

大光德萃書院以運動啟迪非凡。不論學生、員工、團隊的健康水平或能力如何,我們都致力於幫助他們享受運動、保持活躍。我們為每個人提供多樣的機會,以實現改善表現、參與、貢獻、自我承諾和團隊夥伴關係的關鍵目標。

我們組織並培訓包括男子、女子田徑運動和球類運動在內的各項運動隊。學生在大光德萃書院的運動生活中,將參與團隊合作活動、成長為領導者,並通過體育活動實現全人發展、在身體及精神方面成長得更為堅強。運動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因此,我們為學生提供了許多機會去嘗試新事物、發掘他們的潛能、展現與眾不同的能力或天賦、保持健康、同時努力成為社群中的佼佼者。

願景

我們致力於成為學生在身心健康方面全面發展的卓越貢獻者。

使命

  • 促進學生的個人發展,以成為自我實現的個體;
  • 促進體育運動的發展,並鼓勵學生為提高身體健康及比賽表現而積極參與到體育活動中去;
  • 幫助學生根據自己的智慧、專長及個人目標做出明智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