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現代外語

“不同的語言是不同的人生觀”——費德里科·費里尼

隨著全球化的加速,在當今節奏快速的世界裡,多種語文能力從未如此重要。

在七、八年級的基礎課程中,現代外語旨在鼓勵學生探索外語。通過提供法語、西班牙語和日語班,我們的目標是培養能以另一種語言交流,並好奇、發掘新文化的語言學家。我們的課程透過學習和接觸他們不熟悉的習俗和傳統,讓學生更加注重建立文化的了解及文化智能。這對於他們作為「地球村」公民的未來將是無價的。

為了讓學生能夠體驗所有我們提供的現代外語,全體七年級學生也會輪流學習法語、西班牙語和日語。而在八年級,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能力和未來計劃,在老師的指導和建議下,選修其中的一種語言,直到學年結束。

在大光德萃書院,現代外語由經驗豐富的教師在指定的語言教室授課,其中包括兩名來自法國和厄瓜多爾的母語人士,專注於培養口語能力。教師使用尖端技術來提高文化意識和溝通技巧,這在學生多方面的發展中也甚具價值。教師運用互動式白板、Quizlet、Mary Glasgow 等學習應用程序和最新的電子資源來支持課堂內外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