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運動
運動
運動

鳳凰計劃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積極參與體育活動不僅可以改善我們的身體狀況,同時可以增強精神力量,並對社會做出貢獻。

​德萃機構的學校擁有作為社群發展基礎的、完善的教育體系。為加強社群團結,我們面向德萃學校的所有成員推出「鳳凰體育會」。以下是「鳳凰體育會」的目標:

  1. 提供幫助學生、教師、家長將運動與健康教育相結合的體育環境和機會,以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
  2. 在德萃教育機構推廣體育文化。
  3. 為德萃教育機構的所有成員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幫助大家分享運動知識和經驗。
  4. 發展德萃的精英體育計劃,即鼓勵社群成員參加校際比賽、海外培訓及比賽。
  5. 通過提供如專業教練及運動設施等體育資源,積。發掘年輕運動員的潛力、充分發揮學生的潛能。德萃的精英團隊旨在成為社群的榜樣。
  6. 傳遞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敢於接受德萃向每一位學生發起的挑戰。

最後,我們期望父母可以積極參與並支持鳳凰體育會的工作。讓我們為發展運動打下堅實的心態,並建立一個緊密聯繫的德萃社群。

祝健康!

此致,

何君龍

德萃學校體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