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
學術
學術
學術

綜合科學

TKHC 的 G7-G8 預科課程基於來自英國的「探索科學」學習計劃。我們的科學課程包括生物學、化學和物理學。科學的研究旨在為學生提供知識體系,同時理解解決問題的科學方法。提出假設、設計和進行實驗以檢驗假設以及評估結果的能力構成了本課程的內容框架。
國際 GCSE 課程旨在推動創新並為高中生提供全面支持,以確保他們獲取在國際 AL 或 IBDP 等高等教育、工作和生活中取得進步所需的知識和技能。我們提供生物、化學和物理方面的單獨科學資格,以及雙獎和單獎科學資格——這些都是為了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而設計的。

廣泛而深入地發展學生的技能
修訂後的國際 GCSE 的設計旨在通過拓寬和深化技能來擴展學習者的知識和理解,例如學習者將被培養以下能力:
• 通過規範內容中列出的一些實踐,專注於實踐技能。這些被開發的技能將通過筆試中的問題進行評估
• 通過將對科學概念和原理的理解應用於各種情況,提高學生的分析和邏輯思維能力。這將包括一些在風格上更能解決問題的試題
• 通過涵蓋一系列數學領域來滿足對數學技能的需求,以補充他們的物理、化學和生物學技能。
• 將課堂內容和實驗室技能與現實生活聯繫起來,培養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技能
科學課程促進了對日益國際化的科學活動背景的認識——它的影響和局限性——以及科學知識和理解的不斷發展。我們的課程促進了廣泛的活動,例如實驗、研究成果和在線互動活動,這些活動為所有個人提供充分發揮潛力並清晰傳達他們的想法的機會。我們還鼓勵學生自我反省並為自己的學習負責。

評估詳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