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藝術
藝術
藝術
藝術

舞蹈

除音樂和戲劇外,我們是少數為學生提供核心舞蹈課程的學校。我們相信為學生提供通過動作分享快樂、表達激情和創造力的平台是至關重要的;我們亦相信舞蹈不僅激發學生的活力,也是人們建立聯繫、在社群中分享快樂的媒介。

學生會通過舞蹈課程發展基礎的舞蹈知識和技能,並通過調查和課題研究了解世界各地的舞蹈文化和歷史。

學生在七、八年級均有機會學習入門級別的爵士、嘻哈、民族舞和社交舞蹈的技巧。通過相關知識的學習,學生將具備即興創作的能力和基本的編舞品味;學生需針對自己選擇的一種舞蹈進行研究,並在學期期末匯報。學生不僅探索舞蹈技巧,他們還通過表演來建立自信,通過研究和報告舞蹈的歷史及背景發展合作、溝通、展示思想的能力,這些能力對於學生未來的發展是非常有價值的。

俗語有言:「會走路就會跳舞。」在大光德萃書院,我們不斷培養學生在各方面的興趣,為學生表達創意提供不同的渠道,舞蹈即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