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藝術
藝術
藝術
藝術

視覺藝術

在 TKHC,創意是視覺藝術部的重點。我們的理念是,最好的藝術來自通過對歷史和當代藝術實踐的欣賞所領悟的深刻而反思性的解釋,以及第一手的藝術創作經驗。我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盡可能廣泛的藝術創作方法,從繪畫到木炭畫,從陶瓷雕塑到數字繪畫。
在 G7-G8 基礎課程中,強調建立和發展基礎技能,例如理解藝術元素(顏色、形式、紋理、形狀、線條、空間和價值)和設計原則(對比、比例、重複、平衡、強調、統一和運動)。這些單元是通過逐步的藝術技能映射開發的,並以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為特色,以拓寬學生的視野。
在 G9-G10 IGCSE 美術課程中,會向學生介紹課程的內部和外部結構,以及四個主要評估領域,從發展和探索想法、研究基礎和背景資源、嘗試媒體、材料、技術和過程,並展示他們個人對主題的理解與反應。在第一年,學生們將使用各種媒介、技術和自己的創造力開始一個技能輪播,以發展他們的藝術基礎。
完成 IGCSE 美術課程後,G11 學生將選擇參加 A Level 藝術課程或 IBDP 視覺藝術課程繼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