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德萃社區
德萃社區
德萃社區

家校溝通

家長是學校社群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們希望與所有家庭緊密合作,建立良好的家校的關係,並使用多種方式與家長保持聯繫,提供校園資訊。

 透過使用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GRWTH,家長能集中處理及獲得各種重要的信息,包括學校通告和緊急消息。家長亦可善用此程式為學生作請假申請及提交相關的證明文件。如需要技術支援,請與校務處聯絡。

 為分享本校的最新動態及發展情況,我們會定期發布校園簡報,並舉行講座。學生作品將刊登於簡報中,讓家長了解子女的學習進度。同時,家長亦可選擇抽空出席參與講座,與校長進行互動及作深度交流。

我們鼓勵家長積極參加不同的年度學校活動。在學期初始,家長須出席年級及課程簡介會學生目標設定會談,藉此機會與新學年的老師會面,了解來年子女所修讀的課程,並確立其學習目標。除此之外,本校每年會舉行兩次家長會,以便老師向家長講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在大光德萃書院,班主任老師是家長首個聯繫點。如欲討論子女的學習進度、成長問題或獲得支援,家長可電郵予老師預約面談時間。儘管老師因教學或未能即時接聽電話或回覆電郵,但他們將盡快與您聯繫。感謝耐心等待。

如家長的聯繫方式、學生的醫療信息以及其他資料有任何更改,請主動電郵予本校,以書面形式作出通知,以便我們及時作出更新。如有一般查詢或其他非緊急事宜,亦請發送電郵予我們([email protected]),或致電 2338 9186 與校務處聯繫。

歡迎各位有意入讀大光德書院的家長和學生蒞臨本校,參觀校園。請務必事先預約,以確保我們的領導團隊能預留時間為您解答有關學校、學習和學生成長的問題。有興趣之人士請透過以下連結提交網上表格 (https://cutt.ly/Vj5u6I6),預約參觀。我們將通知您有關進一步的活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