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作業政策

在大光德萃書院,我們致力培養能夠擁有優秀學習技能 (ATL) 的學生,因為我們相信這將幫助他們更有效地學習,並幫助他們為未來校外生活做好準備。 ATL 技能關注學生如何學習,並希望他們的學習技能與已開發或擁有的實際技能一樣多。考慮到這一點,我們精心設計了家庭作業政策,以鼓勵學生在日常學習中練習和整合 ATL技能。

五種學習方法

  1. 思維能力
  2. 溝通技巧
  3. 社交技能
  4. 自我管理技能
  5. 研究技能

每個星期一下午,學生都會我校使用的學習平台 ManageBac 上收到一份家庭作業清單。家庭作業通常具有研究元素,並且這些任務總是與當前課程中所教的內容直接相關。家庭作業需要在本週的星期四之前提交給他們的老師。

通過這種靈活的安排,學生可以運用他們的自我管理和思維能力來提前計劃並思考如何對家庭作業進行優先考慮。每個星期二和星期三,學生都會被安排 PREP 課程,他們可以在學校老師的監督下完成作業。這也讓學生有充足的機會在作業到期之前親自尋求同學和老師的幫助。 PREP 也是學生在常規課程之外的學術環境中培養溝通和社交技能的好方法。

在週五和周末我們不會佈置作業。相反,這段時間是為獨立閱讀和鞏固學習而預留的。我們經常在生活中聽到這樣的感嘆,學生們有太多的固定或臨時作業,以至於學生們所擁有的獨立閱讀和追求個人興趣的空間非常小——在大光德萃書院並非如此!我們已經非常仔細地考慮和規劃了我們希望學生發展的技能,以及我們如何才能最好地提供一個環境,​​讓他們能夠以有效和自然地發展他們的 ATL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