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生成長
學生成長
學生成長

全人發展「SCALE 」

SCALE 是大光德萃書院一項非常獨特而重要的綜合課程。 SCALE實際上是五項不同活動的英文縮寫: S代表服務,C代表創造力,A代表活動, L代表領導力和 E代表卓越。計劃旨在開發學生的各項潛能,使學生成為有才華的學生領袖。他們也將成為他人的學習榜樣,表現出對我們社會和世界的關心,並支持社會的持續發展。

 領導力發展計劃(LDP)旨在提供充足的學生領導機會,以增強學生的領導本領和技能。學生需要有積極的態度,進取地投入計劃,參加本地和國際比賽以及參加各類課外活動。這可以增強學生的團隊精神和歸屬感。另一方面,為了發展學生的國際意識及視野。

 大光德萃書院將與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英語國家的學校,建立姊妹學校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與世界各地著名的學校定期的交流,以拓寬學生的視野並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本校還會參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定的 17 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來組織各類活動,以提高學生對成為全球公民的準備。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通過實施SCALE獎勵計劃,激勵學生積極參與服務和不斷反省,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