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校董團隊

徐飛先生

德萃教育機構的創辦人兼學校董事會主席。香港兒童基金會主席,香港優秀運動隊前成員及新界校長協會名譽會長。

曹啟樂先生,榮譽勳章

大光德萃書院創辦人兼校政委員會聯合主席。教育評議會創會主席、風釆中學創校校長 及 香港教育大學客座講師。

朱景玄先生 太平紳士, 銀紫荊星章

本校校董。資深小學校長,新界校長協會創會主席,在香港有非常豐富的教育及行政管理經驗。2019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年授予銀紫荊星章, 以表彰他多年來對香港教育界作出的貢獻。

白威博士

本校校董。耳鼻喉專科醫生、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榮譽教授 及 風釆中學校董。

龐朝輝博士

本校校董。眼科專科醫生、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眼科醫學院眼科榮譽助理教授,香港醫學會會董。

李漢祥先生

本校校董。香港嶺南大學校董會成員、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校友會主席、香港教育城董事會主席、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委員、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委員。

陳耀生先生

本校校董。資深教育工作者,著名地理科權威。他曾領導直資中學於IB考試中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