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
學術
學術
學術

數學

在 TKHC,數學旨在培養所有學生的基礎能力、感知和學術能力,以應對數學的進一步發展,並為這些學生提供學習和生活所需的數學技能。
數學預科課程旨在讓初中學生獲得經驗並掌握數學的基本技能和知識,以促進他們未來在不同學科的發展。在 7 年級和 8 年級,數學學習的內容側重於學生的需求,以期成功吸引學生並激發學生學習數學基本原理的興趣。學生學習數學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發揮作用的真實例子。學生會看到數學在生活中與他們息息相關並發揮重要作用,同時他們會被鼓勵將這些知識應用到他們周圍的環境中。學生使用信息和通訊技術( ICT )工具來獲取不同的信息,探索和模擬情境,並找到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案。這些技能在許多領域均有重要的應用。
國際 GCSE 數學課程旨在幫助高中生發展他們對數學概念和技術的知識和理解,使他們能夠獲得國際課程 AL 或 IBDP 數學科目或相關領域的數學技能基礎。在 9 年級和 10 年級,學生應用數學技術和概念,並有信心使用數學解決兩個獨立學科,即數學(規範 A)和進階純數學的問題。
TKHC 的學生必須學習數學科目(規範 A)。該課程是分層的,以確保所有學生在數學學習中取得進步,同時平衡對學科的理解,為學生未來的學習或就業做好準備。進階純數學課程為學生自選課程,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學習計劃,挑戰自我。該課程為學習更高水平的數學的學生提供了堅實的知識基礎,並將數學技術擴展到國際 GCSE 學習之外的內容。
我們的學生有能力通過培養批判性和創造性思維、數學探究和推理能力以及使用數學解決日常生活和周圍問題的能力來迎接 21 世紀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