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學術科目

多媒體學習中心

本校的多媒體學習中心致力為師生提供多元化的圖書館及學習服務,以配合21世紀的學習需求。圖書館廣泛收藏了不同種類的藏書,目前已有超過1000本的藏書,未來亦會逐年繼續增加藏書及電子學習資源。此外,學校採用(Library CEO)為圖書館管理平臺,方便學生隨時隨地搜索圖書及了解最新的書籍資訊和閱讀推廣活動。另外,圖書館亦提供大量的電子閱讀資源和設備,以推廣綠色閱讀計劃。

多媒體學習中心會定期舉辦小型講座、會議和閱讀會,鼓勵教師與學生使用多元化的學習模式探索知識及交流見解。學習中心提供了靈活使用的學習空間,以配合配合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其中包括:學習共享空間、小組研習室、學術會議室及自修室。尋找協作學習空間的學生可使用小組研習室及學術會議室,想要一個獨立而安靜的學習環境的學生則可以選擇自修室。

多媒體學習中心是一個啟發創新學習和推廣閱讀的地方,學生和老師可在此探索,創作和研習。通過定期舉辦的閱讀活動,同學可自由地分享自己喜歡的書籍及探索未知的學習領域,從而建立持久的閱讀習慣,發展一套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